5513/8
黔江金冠酒店,可否体谅友善你的客人总置顶同城爆料值得一看
2019年5月30日,我应康才幼儿园学校的邀请,参加了其在黔江金冠酒店举行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轮到我娃儿所在小小班马上要上台表演节目时...
06-02
06-15
4529/8
本人已经有小车驾照已过了实习期准备再考一个摩托车驾照不知道在那里报名和怎么考试想问问咱们大黔江人有没有知道的有麻烦留个言谢谢...
669/0
第一张是重庆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的缴费单子,第二张是黔江中医院的狂犬疫苗缴费单子。 为什么黔江打疫苗不是在疾控中心或者街道卫生医院???????...
第一张是重庆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的缴费单子,第二张是黔江中医院的狂犬疫苗缴费单子。第一张是重庆疾控中心打狂犬疫苗的缴费单子,第二张是黔江中医院的狂犬疫苗缴费单子。
371/0
我前面给我朋友家捡的野猫喂食,不小心被猫咪的牙齿划到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因为正好是端午放假,黔江疾控中心没有上班,然后去城东街道卫生医院询问,被值班医...
41019/10
今天早上我陪妻子去检查身体,挂了号并在妇科一找到医生,开了单子,在医技楼打了B超查了血,检查结果出来后来回妇科一医生处,医生看后开了药并对我妻子说,医...
医院检查病,叫病人到医院门口药店买药
23867/1
事件发生时间:2015-7-25事件发生地点:洞塘居委百花园事件描述:豆腐渣工程,希望有关部门看一看,管一管...
城西街道办事处洞塘居委百花园下河那里的拦沙坎就是豆腐渣工程水都可以冲烂城西街道办事处洞塘居委百花园下河那里的拦沙坎就是豆腐渣工程水都可以冲烂
07-31
06-07
15260/1
2016年8日10日晚19点50左右我乘207那班车回家,在正阳纬八路需要下车并提前走到巷道喊:纬八路有下哟,师机听到了故意不停车,我连续喊三次他都不...
08-26
06-07
3775/2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设备,在干嘛?...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设备,在干嘛?
06-05
06-05
25011/4
这是正阳新城污水处理厂的排水口,处理污水拍在河里,污水处理厂旁边的居民深受其害,...
黔江区正阳新城污水处理厂排放污水不达标黔江区正阳新城污水处理厂排放污水不达标黔江区正阳新城污水处理厂排放污水不达标
03-25
06-05
5643/0
在5月底,恒大名都为黔江区所有的垂钓爱好者准备了一场初夏垂钓的饕餮盛宴——“垂钓大奖赛,免费来钓中华鲟”,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在...
3814/0
别让熬夜伤害你的眼睛拒绝熊猫眼、大眼袋、鱼尾纹首先要改掉熬夜坏习惯眼部保养也不能偷懒哦用我们家的眼膜眼睛有神会发电...
用瞳话,让眼睛更美丽
06-04
--
29740/3
云里雾里,仰头山雨泽园跑马场等你...
不负青春,策马杨鞭!不负青春,策马杨鞭!不负青春,策马杨鞭!
25876/2
大黔江的河堤文化...
大黔江的河堤文化大黔江的河堤文化
10515/1
1、罩杯小、底围紧、有勒痕、有这些现象就该扔了3、肩带经常下滑,肩带正常的松紧度是只能过1~2个手指,具体一个人的舒适度为准,不能一味的靠缩短肩带来解...
该扔的内衣是啥样
11124/1
5月10日,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新建重庆至黔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根据报告显示,重庆到黔江高铁拟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2...
6325/1
淑女人生百般求本是山峰何为丘惠利芳铭如所愿时尚健康又风流...
39659/3
至黔江政府同城爆料
我是渔滩一组居民名字叫刘良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我家的房子在渔滩居委一组离黔永大道只有五米在黔永大道的下方在2017年动工以来我家长期逢雨就会被淹...
至黔江政府至黔江政府至黔江政府
9197/0
??香上厢芷江鸭即日起正式试营业啦!??本店主营特色湖南芷江鸭乡村土鸡农家小炒农家腊肉土家风味只要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等你来尝地址:西西里行署街61...
新店开业,欢迎大家前来品尝,绝对巴适。新店开业,欢迎大家前来品尝,绝对巴适。新店开业,欢迎大家前来品尝,绝对巴适。
7622/1
4月30日,黔江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茂宏及院党组成员,院团支部及全院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会上,10名青年干警结合学习...
弘扬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弘扬五四精神
10278/1
5月10日,黔江区新选任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在区法院举行。黔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龚节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美洲参加宣誓仪式。龚节华副院长...
黔江区法院组织新任人民陪审员黔江区法院组织新任人民陪审员黔江区法院组织新任人民陪审员
3781/0
专业销售:会议影音设备,家庭影K系统套装,农家乐影音设备,舞台音响,直播声卡等...
06-03
--
7279/4
全新电动车60v和72v的价格是多少啊!大概要多少钱!...
3788/0
为辞职,卸游戏,考一建,回黔江...
为辞职,卸游戏,考一建,回黔江
06-02
--
4087/0
黔江哪里有复式楼...
06-01
--
4348/0
求人合伙做生意,有项目的联系...
6658/0
成功者谓之成功是为运,失败者谓之失败是为命。没有谁的成功是唾手可得的,当然孙章文也不例外。艰苦环境,滋生梦想孙章文是黔江区金溪镇人,家乡条件艰苦,小时...
【第一期】不忘初心,一个退伍军人的创业之路——孙章文
05-23
05-28
6336/0
与万峰石材结缘1997年大学毕业到现在,我一共服务过6个单位。从国营到外资到集团私企,职业从人事到销售再到创业,曾经,我对自己的偏执固拗悔恨过;也曾经...
【第二期】胡越,从销售到老板,我与石材不得不说的故事....
05-23
05-28
4245/0
创业初衷李渊,男,石会镇人。李渊从小深受父亲影响,心底一直有一颗创业种子等待着发芽。李渊的父亲是一名村干部,官很小,但却为村民做了许多实事。他父亲在艰...
【第三期】返乡创业大学生——深山菌父李渊成长记……
05-23
05-28
4470/0
徐树琼领航黔江快消品商贸徐树琼,重庆市谊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黔江区快消品商会会长,黔江区政协委员,黔江区总商会执委,黔江“十佳巾帼创业者”。...
【第四期】领航黔江快消品商贸流通领域的土家妹——徐树琼
05-23
05-28
3601/1
抱负很满但现实残酷黄宗祥在孩提时母亲早逝,没有了女主人的家庭变得格外艰难,父亲一个人要肩负起两份责任。面对父亲的心酸,他知道自己要更强大才能撑起这个家...
【第五期】黄宗祥——从模具学徒到酒店总裁的成功转型
05-23
05-28
8633/0
??出售本人星坛国际影城有两张电影卡每张卡内有700多元钱现在500元一张出售零食,爆米花,饮料,电影票都可以购买到期日期今年十一月如有需要电话:17...
电影卡出售
05-19
--
129045/1
重庆熠熠工商咨询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代办工商营业执照(含公司、合作社、独资、合伙、个体)和许可证;代理记账、纳税申报;代做代办融资资料;代办工商、税务各...
重庆熠熠工商咨询服务中心专业代办工商营业执照重庆熠熠工商咨询服务中心专业代办工商营业执照
06-29
05-18
6108/0
求组门面城东街道小乔妇幼保健院附近10到30平米租金在1500到3000半年付联系13648226229...
05-18
--
4086/0
儿童头盔的选购方法是否遮挡视线。给小朋友选购头盔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考虑到头盔是否会遮挡孩子视线的问题,一般情况下,我们要求头盔佩戴好后,上视野不小于2...
怎样选购儿童头盔?怎样选购儿童头盔?怎样选购儿童头盔?
05-17
--
05-17
--
6452/0
蒙面靓声不但人美歌靓,而且热爱黔江人民...
重庆新一线网红和黔江歌迷见面,蒙面靓声喜欢黔江人民好客,热情,重庆新一线网红和黔江歌迷见面,蒙面靓声喜欢黔江人民好客,热情,重庆新一线网红和黔江歌迷见面,蒙面靓声喜欢黔江人民好客,热情,
05-16
--
6610/0
大家好,请问黔江那里有铝合金尺方卖,望告之,为谢。...
05-15
--
7238/0
思念食品因黔江区市场发展需要,现面向黔江区招聘周末推广临时促销员及短期全职销售人员各1名。工作内容:主要负责思念食品(汤圆、水饺、面点、手抓饼、粽子等...
招聘周末临促及短期全职销售人员
05-13
--
9377/0
4天市考面试免费学免费学你没听错那你还在等什么嘿嘿嘿快加入吧加入参与【19黔江市考面试群】:https://jq.qq.com/?_wv=1027&k...
免费四天课程四天哦
8409/16
刚回老家需要找工作有介绍的吗?...
求工作求工作
7635/0
1.首先,上半身向前倾斜四十五度,手臂穿过肩带,挂上双肩,用双手托住罩杯下方2.然后,上身保持前倾姿势,加上背钩,使胸部圆满进入罩杯内。...
05-13
--
7095/0
黔江学区房怎样分的,有了解的没???...
37057/17
想找个滴滴司机合伙开,有没有想干滴,电话17302377860...
8584/0
详情请进店咨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最爱母亲节丨还有多少时间回报爱最爱母亲节丨还有多少时间回报爱最爱母亲节丨还有多少时间回报爱
05-10
--
5473/0
阳春五月,值此五一小长假之际在这个充满想象的季节黔江恒大名都精心为孩子们搭建起了300平的充气城堡带领他们走进天马行空的世界一次奇幻城堡探秘之旅就此展...
恒大名都奇幻城堡嘉年华掀起五一假期热潮恒大名都奇幻城堡嘉年华掀起五一假期热潮恒大名都奇幻城堡嘉年华掀起五一假期热潮
10728/0
【团购商品,量大从优】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和平药房一年一度的夏季防暑运动会也正式拉开序幕啦!...
【黔江和平丨夏季清凉防暑团购商品,量大从优】【黔江和平丨夏季清凉防暑团购商品,量大从优】【黔江和平丨夏季清凉防暑团购商品,量大从优】
05-10
--

上一页

12345...917下一页
  • 257474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黔江同城关注
  • 创业故事
  • 由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开展黔江...
  • 相亲交友
  • 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找共同爱好的玩家,找男友,...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黔江房产
(117101450)
黔江在线互动俱乐部
(174569481)
""